Friday 17 January 2014

我最喜欢吃到饱餐厅^^


之前和朋友们约定,

来槟城后时不时来一个集会,

反正大家都在槟城附近做工。

除了可以和大家见见面,

也可以聊一聊大家的发展。

而我个人喜欢将地点定在一些“吃到饱”的餐厅。

今天是第一次集会,

地点是Queensbay MallSeoul Garden^^



之所以喜欢“吃到饱”餐厅,

是因为大家初出社会平时都省吃俭用,

难得一次可以吃得饱饱的 \^^/

再来也是因为可以在餐厅呆很久,

慢慢吃慢慢聊,

不必怕食物被抢光,

当然有时昂贵的食材会被抢光。



之前又去过几间“吃到饱”的餐厅,

首推是 “道”。

“道”是我吃过最昂贵的“吃到饱”餐厅,

但是非常物有所值。

那次去是因为当时有一位朋友打赌输了,

所以请我们几个好朋友去^^
我还怀疑他是喝醉了呢。。

要不然我应该舍不得吧!!



“道”


种类:日本半自助餐

价格: RM60++(那时是公共假期)

简介

之所以说是半自助餐,是因为有一部分的食物是以自助餐的方式摆着,但是同时你可以点到热乎乎的食物。

特色

服务一流,每当点到最后一道菜,服务员会问你要继续点菜吗?基本上只是做着吃而已,出菜速度也很快,基本上5分钟就好。

食材也一流:鲍鱼片、scaletsalmon、软脚蟹、吃不完的寿司。。。



第二间要介绍的是“CK BBQ,

这间可算是我去过最便宜的“吃到饱”餐厅,

之前和朋友fairwell时去了两次,

这间餐厅主要是便宜但是你觉得很划算,

想省钱又想吃到饱可以考虑这一家。



CKBBQ


种类:华式烧烤+ 火锅

价格:RM25++

简介

除了提供烧烤和火锅的一般食材,还有提供一些熟食和汤水。

特色

有户外和户内的选择,卡拉OK,气氛很适合聊天。

食材:普通火锅食材,燕窝、鱼翅、蘑菇汤、炸鸡、茶叶蛋、ais kacang。。。



Seoul Garden就等我今天吃过后再分享吧^^

3 comments:

  1. 我最喜欢去吃到饱了。不过林小姐食量小。
    吃不了这么多。所以Harry只能去吃日本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日本餐都是小小件的^^

      Delete
    2. 哎呀,夜月兄不要再讲buffet了啦,已经不能继续放荡吃了。

      Harry日本餐也可以吃很饱的~不过kl之前的日式buffet(Shogun buffet)也是蛮不错的,有sashimi和sushi任吃之外,还有西餐中餐等等,每个人头好像50多?忘记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