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第一天上班记^^



今天很早起来,

但是因为太早了睡回去^^

去上班是很简单,

但是复杂的是我的老师没有告诉我几点去@@

太早又显得好像很勤劳,(感觉很假)

太迟又不好。

经过我推理了半天,

决定9点到^^



9点多到了,

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

果然还是太早了,

先看看书吧,

反正老师说工作不赶。



结果一看就到11.30am

还是没人,

就先先回家冲个凉、吃个饭,

1点回去终于有人了,

开始工作><



结果发现了宝藏,

我们的学校竟然订阅了很多资料,

包括上市公司的各种资料、经济数据等等,

只是用来做研究太可惜了:P

让我收集收集,

以便可以更好的用在投资上。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聊天和讨论^^

不知不觉地就放工了,

明天再去拿点资料研究^^

12 comments:

  1. 多么好康的工作啊~。~

    ReplyDelete
  2. 薪水是啊公钱吗?_?

    ReplyDelete
  3. 结果发现老师果然请我的目的是为了聊天

    -----

    任務是陪人聊天.....哈哈!有這樣的工啊!優差來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大学假期,所以工作比较少,以后很难讲了

      Delete
  4. 研究生?Mast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ster正式信还没出,工作的申请也还没正式通过,原则上我是非法劳工,最后可能一分钱也拿不到,但是却累计很多经验和知识^^

      Delete
  5. 这工作还真写意,九点上班还算早,又可以中途回家一小时半冲凉吃饭,然后工作内容是聊天,呵呵呵,非法优差 非法优差 :p

    ReplyDelete
  6. 方便告诉是哪方面的研究生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