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anuary 2014

醒来第一个感觉



早上醒来第一个感觉是什么?
是感觉到美好的一天来临了,
还是觉得是无聊的开始。
不过更多的感觉是想继续睡觉吧^^

醒来的力量通常有两个
一种是压力
上班/上学要迟到了。。。
另一种是动力
就是对今天充满期待,
想要在今天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从很久很久以前直到现在,
我就发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就是不管昨天的心情如何,
兴奋、稳定、快乐等等 (我晚上心情比较好^^
隔天醒来心情会完全不同。
我们很难将昨天的心情延续到今天。
所以我一度怀疑人类的寿命只有一天,
我们之所以没有发觉是因为我们的记忆被动了手脚,
要不然这么感觉到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完全不同。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
早上的心情是引领着一整天的心情,
培养一觉醒来就有好心情是很重要的,
所以预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