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懂得珍惜,才不会有遗憾




我在家这个6个月里,

养成了一种习惯,

就是在傍晚时出去走走,

看看夕阳、看看云朵、看看树木、呼吸新鲜的空气,

借此转换一下心情。

今天是最后一次出去散步,

因为明天我就会去槟城了,

告别我半年的在家生活。



即使以后有机会再回到原地看夕阳,

夕阳也不再是今日的夕阳,

心境也不再是今天的心境。

当我看着夕阳的时候,

我感受到的是满足,

没有一丝丝的遗憾,

因为我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好好享受当下,

因为没有永远的现在,

每个过程都回过去。

惟有活在当下,

才能将瞬间变成永恒。



趁太阳还没落下之前拍了几张照片,

来纪念一下现在的心情,

改日回味起来,

应该会有别一般风味。


8 comments:

  1. 祝你在新的挑战里有个好的开始,因为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还蛮期待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Delete
  2. wellcome penang,i m penang guy

    ReplyDelete
  3. 欢迎来到槟城。 槟岛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