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早上的激励很重要哦




早晨是一天的开始,
也是大家睡醒的时候。(除了那些睡到七迟八晚的人)
在我们睡醒的那一刻,
其实是意识最薄弱的时候。
也代表着我们会显示出真实的自己。
如果你是乐天派的,
你的感觉会是有是美好的一天。
如果你是悲观的,
你会觉得今天很烦闷。

然而在此时此刻,
其实是和潜意识沟通的最好时期,
也就是要改变自己内在想法的最好机会,
将悲观的想法踢走,
输入乐观的想法。

醒来的时候,
先不要去想等下有什么事等着我做,
这样会觉得生活很繁忙。
可以尝试用一些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态,
想一些正面的东西。
给大家一个例子:

“今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纯真派)
“今天我会学习到很多新东西”(努力派)
“今天我会变得比昨天更好”(自我提升派)
“我是要来征服这个世界”(狂妄派)
“我希望世界因为我而变得不同”(改变派)

祝大家有一个快乐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