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转载:无聊时如何更无聊的自娱自乐

1、锕妃:左手给右手递东西,说“给”。
2、little cat:小时候,白墙上会有一片一片的污渍,掉灰。自己想象墙上有什么人,什么动物,说什么话,各种排列组合,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3、双:站镜子前跟对面的自己讲话。躺床上各种唱歌。唱到累了为止。录音讲故事,放出来没耐心听完就删掉重新来。
4、风刀霜剑:我是两只手猜石头剪刀布!哪只输了打哪只!
5、大王自己来巡山:各种装丑自拍。
6、已注销:45度角仰望天空。
7、你别怕:我会说我小时候还专门用玻璃瓶抓了一大堆蚂蚁去养吗?后来我说给朋友们听,他们都表示我太无聊了。
8、我是你的nora:自己左眼看右眼,发呆。
9、Meg:一个人玩斗地主
10、大嗓门的女汉子:启动大嗓门,嚎歌。
11、愚蠢的人:用两个手指当腿,一会跳舞,一会散散步。假装遇到什么事,遇到什么人,聊聊天。
12、怕上火的老王:装死。
13、Faith:剪指甲,涂指甲油。
14、liber:无聊的时候自娱自乐就是笑:“哈哈哈哈哈哈!”
15、鼻妹:望着镜子,自己逗自己笑。
16、灰常灰灰:2的N次方是多少。

转载:无聊时如何更无聊的自娱自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