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最近爱上运动




自从看了" positive psychology "的课程后,
当中提到运动有非常多的好处,
除了可以使到身体健康之外,
对情绪也有改善的作用。
所以我就想尝试看看。
有氧运动最简单的就是跑步,
但是一般上懒惰的我都是在室内跑步。
但是昨天心血来潮想要在对面的公园跑一下,
顺便看看可不可以遇到漂亮的妹妹^^

二话不说就立刻准备好,
拿着手机就下去了。(听音乐)
走上跑到后看到一个类似美女的倩影,
所以就决定跟着她跑。
但是由于是初学者的我,
跑了一两圈就没力了,
只好停下来走。
其实最喜欢跑步的地方就是,
往向前方看着地上的砖块慢慢的从自己脚下跑过,
就好像一步一步慢慢靠近目标的感觉。
还有就是那种跑完过后被汗淋湿的感觉。

关于无氧运动,
我选择掌上压,
因为可以训练自己的臂力,
同时也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
看到自己不断在进步,
心理有一些满足感。

运动的感觉很不错,
而且好处良多,
鼓励大家多多运动哦。

8 comments:

  1. 琢磨不要在usm校园里的跑道跑?

    ReplyDelete
  2. 我想運動但又不想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尝试一次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了

      Delete
  3. 要锻炼强而有力的手臂是吗?

    ReplyDelete
  4. 我知道运动的好处,但是就是懒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