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9

斤经济较:YOUTUBE是教育的趋势


首先想和大家宣传一下,
以下是我个人的YOUTUBE频道:
目前影片都会以画图画的方式为主,
之后会更常以YOUTUBE的方式,
分享我股票投资的经验和资讯,
所以不想错过最新影片的朋友,
记得要SUBSCRIBE我的YOUTUBE频道,
和打开旁边的小铃铛哦,
这样每次有新的影片更新,
你自然会知道哦。

话说我再很多年前开始这个部落格,
都是以写作的方式呈现,
主要是因为当时的网络速度慢,
而且数据的价格很高,
当时一个月的手机网络配置只是1GB
如果看影片的话,
应该看完几个影片就爆满了。
现在随着竞争的剧烈,
网络数据变得很便宜,
我目前本身的手机配套是30GB+30GBYouTube
而且室内又有无限WIFI
所以基本上就是用不完。

6年前写作至今,
总共写了1400多篇文章,
也累计不少读者,
在这里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虽然写文章花费的时间很少,
但是有时很难表达到心里的意境,
加上年轻一代基本上很少喜欢看文字类的文章,
就连我本身近期也很少阅读的习惯,
反而转去观看YOUTUBE的影片,
可以更快和更方便学习到想学习的东西。

因此随着科技的进步,
也为了更好的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
和配合年轻一代的习惯,
我也开始转向去制造影片,
通过影片的方式去传达我的投资理念和经验,
当然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是增加了很多,
不过如果能让读者更受益,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后也乘机宣传一下第一只影片的诞生,
是以画图片的方式去呈现影片的内容,
以便大家在看影片的时候,
增加几分乐趣。
以下就是影片的链接: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SUBSCRIBE我的YOUTUBE频道,
成为夜月第一批支持者,
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