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14

好像没有这么容易哦




最近挣扎着要不要创办一个游戏部落格。因为一来,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HearthStone。很难找到一个strategy game是我喜欢的。

二来 我一向觉得写gameblog应该很容易吸引流量。因为有很多玩家有兴趣,还有很多现成的groupforum可以share

所以我就兴致勃勃很用心的写了一篇文章,还加上很多漂亮的图案,精辟的讲解,然后share在适合的地方,期待着流量的来临。

但是,等啊等,怎么还没来呢?
原来我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

半点流量都没有。经过我深入调查后,我才发现了原因。
HearthStone 是一个很考脑的游戏,所以玩家也相对成熟。成熟的玩家会做出选择。不是真正的好料不会看。
而初级的玩家很多时候不会上网去找游戏资料。

看来这个世界想成功没有捷径,尽管是一个游戏,也亦然如此。凡是需要按部就班,尽多少力,就收多少果。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