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第一次的论坛聚会




昨天去了第一次investalk的聚会。
我记得当初是在2012年成为investalk的一员,
之后就开始我的论坛生涯。
当中和很多网友交流过,
但是却从来没和他们见面过。

由于我是筹委,
所以需要早到。
接着就不断看到会员陆陆续续的走进来。
那种情况是非常奇妙的,
对我来说每个会员的脸孔都是陌生的,
但是对有些会员的内心却是熟悉的。
所以当每个会员进来的时候,
我都在靠我的想象力和联想力在猜人。
因为跑上去问一个陌生人,
请问你是不是某某某。
我就错把雷门当成law@@

我觉得我被分到的职位是工作最轻松、福利和曝光率最高的,
以后大家可以争取这个席位,
那就是电脑技术员。
工作轻松:帮分享嘉宾按slide
福利最高:可以直接接触到分享嘉宾。
曝光率最高:四个小时都在台上面,(每个分享嘉宾都只有45分钟)

当筹委或分享嘉宾有一个好处,
就是会报道你的名字,
这样在论坛认识的人都可以直接找你聊天。
所以借此看到很多网友的真面目。
所以这次的聚会蛮有收获的。


2 comments:

  1. 曝光率最高:四个小时都在台上面,(每个分享嘉宾都只有45分钟)


    以后要再继续担任此重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