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为什么有些人无法成功?




最近我开创了一个游戏部落格:http://hearthstoneforpro.blogspot.com/
分享的方式我还蛮用心的,
而且宣传得还不错,
但是浏览率却悲惨到可以,
我感到很不爽,
我一定要做到成功为止,
所以我开始检讨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过后经过一轮的明察暗访,
我终于查出一些原因。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的本事太差了,
不是写部落格的本事差,
而是玩游戏的本事差。
所以分享的东西自然吸引不到对象群来阅读。

自从我决定要立志打好这个游戏,
我觉得我对这个游戏的观点变了。
一开始我只是想要赢,
一心想要快点干掉对方。
非常期待遇到那些很差的对手,
然后欺负他们。
但是结果是,
越玩越输、越输越不耐烦、越不耐烦越输。

现在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
为了写好这个部落格,
我细心的去研究每一张卡片,
希望能更了解卡片的特性,
以便能更好的运用。
对卡组里的每一张卡都会细心琢磨,
还会不断做实验看哪一张卡片比较多余。

更大的转变是在于对战的时候。
我变得非常希望看到更强的对手,
因为希望学习到新的用法,
这样就可以有更多东西可以分享。
更享受于和对手互相拆招的过程,
然后在最后一刻互相称赞对方的能力。
导致这个游戏对我而言,
不只是输赢这么简单,
更在于欣赏这个游戏和对手的能力,
还有自己本身的成长。

我个人觉得,
成功与否在于你看得多远。
如果只在乎短暂的输赢,
那么就永远突破不了自己。
游戏除了运气之外,
其他的都可以被掌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