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因为很可能是遇到他们的最后一次了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学会了享受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也没多少时间了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不再去烦恼
不再为现在发生的一切所烦恼
因为比起死亡一切都都不重要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不再担心明天
明天发生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因为今天是我的唯一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每一天醒来时我都觉得很幸运
因为我赚到了
当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觉得今天变重要了
生命变得更有价值。

笔于 30/1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