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看开


最近感觉看开了很多,
以前的我会执着未来的安排,
一定要跟着我想象中的进行,
当发生差错时就会很紧张,
担心无法达到自己期待的目标。
现在的我只做好当下可以做的,
未来的事就抱着一种好奇会发生什么事的心理去看待,
去测试到底未来的我能不能应付未来。
不再担心死亡的来临,
死亡对我而言是一种回归。
人生只是一条很长的路其中一段旅程,
当时候到了就会前往另一段旅程。
然而既然难得活着了,
就想要去享受此段旅行所经历的甜酸苦辣,
还有一路上的风景,
追求想要的但是不执着,
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