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我参加了我的葬礼

有一天,
我来到了一个葬礼。
我看到,
出席的人都是熟悉的面孔。
有我的朋友、我的亲戚和我的同学。
我低头望着棺木里的那个人,
那个人竟然长得和我一模一样。
难道,
我真的死了吗?
就这么简单的就离开这个世界?
昨天的我还很健康的活着,
今天的我就要和这个世界告别了。
回想以前的一切,
只觉得是多么的模糊,
犹如发了一场梦。
我活过,
死了。
就这么简单。
正当我在想我该往何处的时候,
忽然,
我惊醒过来。
原来是一场梦。
我抬头望向夜空,
感受着夜晚的美丽。
我知道现在我还活着,
但是那一天总是会到来。
在那之前,
我只能,
好好的活着,
快乐的活着。。。。。。

笔于 1/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