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学习>>体验


今天对我来讲还算蛮重要,
因为我决定改变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一直以来,
我的生命重心都围绕在学习。
因为我觉得人生意义在于自我提升,
坚持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
然而我开始觉得怪怪的,
虽然我的知识和能力都有进步,
但是心灵方面好像都在原地打转。

以学习为主,
会有分别心,
会选择对进步有帮助才去做,
对进步没有帮助的就不做。
当我问自己一个问题时,
我自己被震撼到,
到底这样赶着进步过后要做什么。
我发觉我已经活在未来了,
开始在排斥现在。

所以决定改变一下生活重心,
将学习改变成体验。
体验没有分别心,
各种体验都没有好坏,
只是默默地去感受当时的心情,
去接受生命中所发生的一起,
去创造更多不同的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