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生涯规划

先谈谈为什麽要写这一篇生涯规划。
在这之前的生活非常的随性,
每天想要做什麽就做什麽,
随着自己的情绪做事情。
结果到现在都一事无成。
令我想起了一句话
“当你没有设定任何目标为目标的时候,你是不会达到任何目标的时候。”
我发觉很多人都说时间很宝贵,
可是我一向来都不这么觉得,
因为一天里空闲的时间太多了,
所以就随便找些娱乐来补充我空闲的时间。
有空闲的时间是因为没有事情要做。
为什麽会没有事情要做,
那是因为不知道要做什麽事情。
与其这样每天在过着无意义的人生,
我觉得是时候来规划一下我剩下来的人生,
以便有一个可以达到的目标,
和有一个目标可以达到。

笔于 26/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