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ugust 2013

在“三个白痴”这部戏里有一首歌的歌词这样写着:
“我们曾走着自选的道路,而他开掘了自己的道路,跌倒了,爬起来,无忧无虑地向前走。”
其实听到这一句蛮有感触的。
因为如今我也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每个人选择各自的路的背后都有一个原因,
而我也是一样。
我的原因再也不是为了别人的眼光,
也不是为了害怕、逃避未来而跟着其他人的脚步,
而是很单纯的,因为我想要。
我活在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这个原因。
选择了自己的道路,
就会不断地走下去。
其他人不了解,
我也不在乎,
也不去解释,
因为没有真正走过的人,
是无法了解的。
不过,
很肯定的是,
不论将来会面对多少的挑战,
路是自己选的,
再辛苦也要走下去。

笔于 20/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