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梦想其实很简单


以前我一直觉得追求梦想应该是很难的,
首先要有无限的热情,
就是三天三夜做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不会累。
接着要有很强的天赋,
就是别人无法做到的你可以做得到。
再来要突破很多困难来磨练自己等等。
所以我一再怀疑到底投资是不是我想走的路。

现在我发觉其实追求梦想没这么复杂,
我没有无限的热情,
很多时候想到要研究公司就懒惰,
但是有时一研究起来就会很兴奋。
我没有很强的天赋,
但是有时很快就明白之间的关系。
我没有经历过很多困难,
但是有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亏钱会很开心。

梦想其实很简单,
就是在空闲时间时,
你想到了它。
在这么多知识里,
你选择了它。
在学习它的时候,
你会感觉你成长了一点。
花费时间在追去它,
你会觉得生命有了一点意义。
你会发觉你的世界因为有了它而变得有一点不同。

那么追求梦想最重要的是什么?
或许就是一颗坚持不放弃的心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