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开始了

一直以来,
我只是扮演着命运的旁观者,
默默的在一旁观察着自己和别人命运的转变。
这样的生活二十一年了,
也够长了。
看了将近三分之一的生命,
就只剩下三分之二的生命了。
一直以来,
都是随着自己的习性和惯性去做决定,
根本没有想过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
不过这种生活够了。
从现在开始,
我要从习性和弱点手中,
拿回我生命的主导权,
去追求我的梦想。
我的弱点们啊,
你们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因为我已把你们看得清清楚楚了。
我的弱点们啊,
现在轮到你们静静的看着我追求我的梦想。
如果你们阻止我,
我会不惜牺牲一切打败你们。
所以乖乖看着就好。
开始了,
和平了这么久,
是时候开战了。

笔于 6/1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