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朋友,一路好走,安息吧!


这篇文章是来纪念一个朋友,
也用来提醒自己。

我的一个朋友去世了。
我和这个朋友其实不曾见面过,
我们是在投资网上认识的。
那个时候注意到他是因为分享了很多不同种类的文章,
从投资到经济、
到物理和资源、
然后到烹饪和健康食疗等等。
我当时觉得我从来没有看到一个人对这个世界这么有兴趣的,
所以我就主动去认识他,
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

过了不久,
知道他原来是天生身体有缺陷的,
连动一下手指都很困难,
而且从小就没有上过学校。
然而,
身体上的缺陷却没有令他气馁。
反而让他比一般人更努力去学习、成长。
因为他有一个愿望要实现,
那就是以后要帮助和他一样身体有缺陷的小孩。
我深深地被他感动。
我们还约定了以后一定要合作去完成彼此的梦想。

他走了,
在还没有完成梦想之前就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问上天,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要剥夺他仅存实现梦想的机会。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间都有目的,
目的达到了就先离开,
活着的人还需要继续向前走,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小新手,
你虽然人已经走了,
但是你的精神会留下来,
你的梦想就由我来完成吧。
朋友,一路好走,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