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ugust 2017

斤经济较:股票订阅9月份起暂时停止收新会员

首先非常感谢很多网友的大力支持,
支持我的股票订阅,
尤其是这个月收到很多新会员的加入,
使到整个股票订阅总会员的数量,
已经接近目前我们能handle的极限,
为了不影响整个小组的品质,
我们决定从9月份起暂时停止收新会员。

有上过我的课的会员
或者和我本人接触过的都会知道,
我一向来都是品质至上,
有人说选股很容易,
随随便便就可以介绍股票,
但是随随便便介绍的股,
出来的回筹也随随便便。

而我们的选股,
是经过非常严密的系统,
从大市的观察,
到行业的跟踪,
到公司本身基本面的深入研究,
用技术面去选入合适的买点,
最后还要密切的关注着股票的走势,
确保它在基本面变坏前卖出,
经过这一系列的步骤,
才会出来品质的保证。


目前我对股票订阅至今的回筹相当满意,
我一共介绍了15只股票,
在这15只股票当中,
有两只股票的回筹是超过200%的,
两只是超过80%的,
其他的回筹平均都超过大市。
最重要的是,
15只股票当中,
没有一只股票是亏损的。
要找到开翻股其实不难,
但是要做到没有一只亏损,
是有相当大的难度。

我做了一项计算,
假设你半年前开始订阅,
每只介绍的股只是投入区区RM1k
到现在你投入的资金只是RM15k
但是你赚取的回筹是RM8722.71
而且这个回筹在迅速上涨着,
因为前三天我才算了回筹,
那时才RM7836.71,
代表3天内这个组合就上涨了超过11%
当然如果你的资金比较多,
回筹当然更多。

当然要达到不错的回筹,
背后是有代价的,
所以为了维持小组的品质,
我们在201783111.59pm后,
就停止招收新会员,
所以如果你有兴趣订阅的话,
请赶在这个日期之前订阅。

如果新会员在91日后想要加入怎么办?
我们会先将你放进waiting list里,
当有旧会员会籍到期,
我们会优先给旧会员更新会籍,
如果他选择不再订阅,
我们才会将你加入会员。
当然如果回筹漂亮,
想必没有旧会员会放弃会籍。

当然目前我也在积极扩大我的团队,
以便能提高选股的品质,
同时可以容纳更多的会员。
但是要找适合的团队其实不是简单的事情,
我应征了将近200多人,
还在慢慢筛选当中。

如果你对这项股票订阅有兴趣,
可以电邮至moonitezstock@gmail.com
我会将详情和free sample寄给你,
你也可以看回这篇文章了解详情:

斤经济较:股票订阅至8月尾的回筹


记得最后期限201783111.59pm
之后申请的朋友一律我们会先放入waiting list
若有不便,请多多包涵。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我在25/8已经汇款给你,已经attach receipt 和填写表格,可是还没得到回复,请问夜大收到我的汇款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