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斤经济较:千金难买早知道


 
早知道今天股市大跌,

当初应该卖空,

就可以不用工作。。



在股市里,

每个人都想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而我们在股市里翻滚中,

正是从当初的不知不觉,

接着到达后知后觉,

然后练成现知现觉,

到最后变成先知先觉。



现在到底发生什么事,

想必大多数的人都已知道,

当大多数的人知道了你才知道,

那就是叫做后知后觉,

就是石油价格大跌嘛。



其实如果回头看,

很容易就可以知道。

多数的股市都大起,

尤其是日本,

但是大马却大跌,

到底大马和日本有什么大不同呢?

一个是石油出口国,

一个是石油入口国。



而在下正是经历了这个过程,

当初很多科技股业绩出来时,

我立刻就买进,

偏偏遇到外资撤走,

立刻被套,

这个就叫做不知不觉。

接着我做了一些研究,

才发现是因为石油和马币贬值,

立刻清了一些货,

这个叫做后知后觉。



接着我发现石油价格下跌,

应该还会有一段时间,

因为还没有国家愿意cut production

俄罗斯还说掉到60也不cut

所以我觉得应该相信他一下,

反手做空,

这个叫做现知现觉。



最后我研究了石油和马币大跌,

有什么行业会得力,

得到答案是科技股,

科技股很多是出口的。

所以现在要开始留意买入的时机,

而且要瞄准那些业绩好但是跌最多的,

这个叫做先知先觉。



在股市里,

没有常胜将军,

有时你预先看到了一个行情,

然后敢敢去,

就可以大赚一笔。

有时你发现了落后于行情,

亏本了,

就要勇于认输,

保留资金,

甚至可以转败为胜。

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更多有关投资的文章,请看:

“斤经济较”目录


想要follow我的斤经济较最新的文章,
可以like我的facebook Page,
每当有最新的文章,
我都会post在那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