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

斤经济较:2015总结





“斤经济较”是我自创的一个词汇,
用来收录我所写关于投资的文章,
当初没想这么多,
纯粹好玩,
但是没想到现在多了一个好处,
就是google search“斤经济较”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文章。

“斤经济较”的第一篇文章,
诞生于31/7/2013
这个是我读了一本投资的书后,
觉得写得不错,
而分享的,
我个人觉得写得蛮不错,
只是当时的读者比较少。

最多人看的就是这一篇:
有达到10,000 page view
这是我第一篇用故事的方式,
去分享复杂难懂的财报,
接着也写了几篇故事性的财报:
看来大家比较喜欢这种的,
没读过的读者可以去看看。
 
第二个要介绍大家的当然是warrant的教学系列:
读完虽然不能变成warrant高手,
但是至少不会死得不明不白。

当然也介绍不少股票给大家,
当中包括Inari, Mpi, Unisem, Penta, Esceram, Topglov, Gadang, Scientx等等,
当然主要目的是要分享我的选股方式,
给鱼吃不如教人钓鱼,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新的一年中,
希望可以在股市里学习到更多东西,
然后可以在部落格分享更多东西,
祝大家2016年投资愉快^^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