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14

向Google Adsense 领钱(Western Union)


要从网络赚钱,
其中一个方法就是通过广告,
而广告费给得最慷慨的,
就是Google Adsense
在我部落格四周的广告,
多数都是Google Adsense
到底多慷慨呢?
第一 是用美元计算的
第二 有些甚至可以到1美元/click

刚开始的新手,
最担心的一件事,
就是会不会领不到钱啊?
付出了这么多,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我刚刚去领了第一次钱,
程序简单到。。。
十分钟!!现金!!

现在我想在此分享一下领钱程序,
希望给想要从网络赚钱的朋友,
一颗定心丸。

第一步 先申请google adsense
这个在这里就不分享了。

第二步 选择领钱方式
google adsense approved后,
你要选择你的领钱方式,
我这里分享的是Western Union
因为是最简单、最快速的方法。





Google adsense最小的payment $100
所以如果你setthreshold$100
上个月记录的数目超过$100,
这个月的20多号左右,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一张receipt
建议将它拍照或者print出来,
因为当中有些资料领钱时需要填。



第三步 去找有这个标志的银行


要记得带IC(当中的chip要能work
和拍照或print出来的receipt
不需要在该银行有户口。
counter拿一张western unionform
填上它交上去,
等个大约十分钟,
就可以直接拿到现金。
简单吧^^

4 comments:

  1. 恭喜有了第一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第二次快点来^^YY姐也使用western union 吗?

      Delete
    2. 对。其实还可以用wire transfer,直接bank in到saving accout。

      我吝啬,甘愿自己去银行拿钱。喜欢拿到钞票的感觉。^^

      不久前中了warning letter, 太过明显出猫,一心以为该公司不会读华语。。

      幸好还是保住了,有博客是直接冻结,上诉几次都没有效。

      我发现“点”多没有用,反而写一些能够与广告商有相关的文章,少少的点都能得到多$:)

      Delete
    3. 看老板脸色吃饭,要小心行事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