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贪心的我。。。。




我这人有些贪心,
来到这个世间,
看到喜欢有兴趣的东西,
当然想要去研究它了解它,
要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

活到现在,
基本上对三样领域有兴趣。
第一 心理学
心理学可以解释人类的心理状况,
是我觉得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因为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那么要做起事情就很麻烦。
所以对各类心理学有关的书籍我基本上都会买,
期待能更了解自己的心理,
可以掌握自己的情绪。

第二 投资
投资可说是心理学的衍生,
再加上逻辑的运用。
因为在投资的是人,
所以是一个很好实践心理学的地方。
另外一个重点是投资可以赚钱$$
不需要很麻烦的程序,
只需要一台电脑,
就可以工作,
多自由多酷。

第三 音乐
音乐是一个奇妙的东西,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发明出来的。
因为它本身感觉起来没有实际的意义,
但是对一些人来说音乐就是生命的唯一。
音乐将每个人的经历变成一首歌,
然后传送去适合的人的心中,
产生共鸣。

一直以来我都是听音乐,
偶尔唱唱歌,
没有去深入研究。
而对于乐器方面,
我特别钟爱钢琴,
感觉非常酷,
有个心愿就是要在我的婚礼上弹奏。
钢琴目前买不起,
但是键盘勉强还可以负担。
不过最近看一下价钱,
好像也要RM1000上下,
用工钱买有点舍不得,
希望股市可以为我买一下单就太棒了^^


2 comments:

  1. 真的很巧,那么多种乐器中,水星的最爱也是钢琴声,自己没有什么音乐细胞,不过也想学钢琴,和夜月一样觉得弹奏钢琴时很酷 :)

    常在想等财务自由后才来学钢琴会不会迟了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