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部落格总流量突破5万大关!!



这个部落格是在去年8月开的,
因为当时毕业后在家,
比较多时间,
所以打算记录一下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一开始流量每天只有50+,
比起我第一个部落格只有个位数流量已经算不错了。

到了去年年底,
流量也累积到2万多。
当时心想新年新希望,
不如给自己设下一个目标,
结果就设下今年总流量要突破10万大关。
10万可以说是一个心理管卡,
就好像第一桶金会放1百千一样。

设定了目标之后,
当然要做一些努力。
第一步就是规定自己每天至少写一篇文章,
以便可以持之以恒,(上一个部落格就是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TT
第二步就是和投资界的网友互换连接,(增加很多流量@@
那时胆粗粗的就向其他部落客提出这个要求,
想不到大部分都同意了。
接下来就四处看看有没有地方可以宣传自己的部落格。

没想到今天就达到了5万大关,
看来10万就在不远处。
终极愿望是可以达到100万流量大关,
给自己3年的时间达成。

至于学业方面,
给自己的终极挑战是考完3CFA考试。
我想要证明说就算之前选错科,
比别人迟了很多年开始,
只要用心和有勇气改变,
最终一样可以达到目的。
为什么放CFA呢?
是因为CFA是金融界里出名难考的,
不信的朋友可以尝试考考看^^

当然我人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开创自己的投资公司,
根据自己的理念和梦想去管理它。
目前在大马持执照的投资公司不多,
可谓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但是不会因为困难重重就退缩,
而是更应该挑战,
不然漫漫人生会很烦闷。

最后当然希望可以和心爱的人组织家庭,
执子之手共渡一生,
这样的人生真的是死而无憾。
不过这个部分暂时随缘吧。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眼前人,
要找到一个你爱又同时爱你的人是多么困难的事,
切莫为了小事而舍弃这段好姻缘。
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有情人终成眷属。^^

9 comments:

  1. Replies
    1. 很多流量是从yy姐那边流来的:P

      Delete
  2. 希望你能顺利完成CFA的三张考试,你是我前进的榜样,因为我也相信曾经选错科并不能阻止我去追求我真正想要的梦想,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也有幸的完成了CFA希望可以到你的投资公司上班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心一定可以完成的,希望那时我已经开成了^^

      Delete
  3. 恭喜你突破50000的流量。
    Harry也在朝着10万前进!我们共勉之吧!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有明确的目标就有实现的可能,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也不想太赶,慢慢爬比较有fee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