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斤经济较:Investalks慈善组合第三支股:Hovid





最近慈善组合又有一笔款项进来,
我选择了Hovid
买入价:RM0.490
数量:2500

要决定慈善组合的股其实很头痛,
因为一来慈善组合目前还小,
很难做风险管理,
无法分段买进,
也很难用策略,
要是买到一支股大跌,
大家的心血就付诸流水。

慈善组合还有一个目的,
就是为了鼓励正确的投资态度,
长期投资,
所以我自己组合用的很多投机我都没有用,
选择的股票也要注意稳定性、成长性和安全性。

Hovid绝对符合上述条件,
医疗股是绝对的防御性股票,
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人生病,
而且越来越多人注重保健,
稳定性可保证。

我买的时候,
PE靠近18
以医疗股来说,
PE算不高,
符合了安全性。

之前的Hovid在成长性欠缺,
我们可以看到之前的revenue成长不高,
主要是因为capacity已经满,
demand没有supply
但是不需要担心,
因为Hovid在建新厂了,
预计今年6月可以运作30%
所以好运的话,
下一个季报就会有好消息了。

所以我选择了Hovid作为慈善组合的第三只股,
今天股价好像起了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