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助养儿童记


我的女朋友喜欢小孩,
我喜欢捐款,
小孩+捐款=助养,
答对了,
我们打算开始助养小孩。
由于我俩都还在求学时期,
收入不高,
所以我们就从助养一个孩子开始,
以后希望可以越来越多。

当然要助养小孩,
需要管道,
所以我这几天做了功课,
发现最有名的而且评价比较好的,
就是世界宣明会,
而且还有李心洁代言。
任何事情都要有第一步,
所以我们打算开始直接助养。

其实整个助养程序是非常简单的,
首先,登入世界宣明会的网站:https://www.worldvision.com.my/ch/
然后点击开始助养旅程,

接着你就会进入助养儿童的页面,
你可以选择助养儿童的国家、性别和年龄,

其实以前我不支持有选择性的助养,
因为做善事何必选对象。
但是现在其实我是可以接受的的,
因为选择了一个适合自己的,
你就可以持续的助养,
这样对自己和儿童都是好事来的。
如果你不喜欢选择的,
你可以选“我要助养等最久的孩子”,
两全其美。

接下来就是填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
选择汇款方式,
在你汇第一次款之后,
有关当局就会寄孩子的资料给你,
这样你就成功助养一名孩童,
更重要的是,
一名孩童因为你而少饿肚子、获得教育的机会。

所以在此呼吁一下,
有能力的大家,
多做一点善事,
正所谓施比受更有福嘛。
而且在投资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则,
就是投资赚很多的,
通常都是捐最多的那个。
因为钱是会选主人的。






4 comments:

  1. 我助养了两个印度小孩~~4年了~~看到寄来的照片里的孩子都长大了,很感动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有两个人的生活因为我们而变得好一点点是不错的^^

      Delete
  2. 说得真好。还在求学?敢问你多大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