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Investalks 进军理大!!!




今天和明天,
USM举办了career fair
而我也毛遂自荐,
USM摆档宣传投资和investalks
一来我个人觉得investalks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
因为我之前对投资一无所知的时候,
就是从investalks混出来的,
所以想介绍给更多人知道。

二来学习投资最好越年轻越好,
刚要出社会的大学生最适合,
这样就不会乱花钱。
巴菲特说,
复利是世界第九大奇迹,
而时间是复利一个很大的条件。

所以今天一大早,
我就去布置场地,
场地布设好后,
我就开始等待猎物的来临。
结果等啊等,
学生就吸引不到,
却吸引了很多其他摆档的工作人员过来。

我看到在我左手边的就是YTL Group
右手边的是Vitrox
前面的是Genting
都是大公司在招Intern
我就地取材,
直接分析这些公司,
要知道懂投资的人最厉害的地方,
就是什么都能谈,
什么都懂一点。

接下来,
陆陆续续有一些学生被吸引过来,
(可能有一些人是因为来看我^^
令我出奇的是,
来的学生多数是management school的,
也就是离投资最近的课系,
但是却很少有接触投资,
所以我就介绍他们investalks和讲解一下为什么要投资,
看着学生们满足的离开,
我也觉得没白来。

明天再继续去摆档,
希望能帮助更多人通过投资达到财务自主,
也希望更多人可以用一部分投资的利益来做慈善,
帮助有需要的人,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3 comments:

  1. 好的榜样,值得欣赏!可惜的是,在我学术生涯里,并没有像你这种人灌输投资的重要性!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投资课程是一门教你如何跳离体制束缚的学问。学校不会教是因为体制的创造者不想让你学精。

      Delete
    2. 我也是尽人事啦。。也刚好有时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