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请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
最近再搞着技术分析的部落格(给新手的),
还不算完成但是已大部分出来了,
右上角可以点击进去。

之前我的朋友有share一个link
说的就是类似以上这个标题,
让我有点感触,
想分享一下。
我过去其实都有轻微的担忧症(应该算轻微吧)
比如:每次考试过后尽管检查了10多次,还是会不断担心名字没有写。
最严重的一次是靠STPM的时候,
总共担心了2个星期。
第二 对年龄比我大的人有严重的成人恐惧症。
严重的程度到哪里?
严重到出去便利店买个东西都会恐惧。

如果你问我,
我是在伤害自己吗?
确实是我,
但是我没有选择啊。
因为这是从小养成的一种观念,
已经深深的植入脑海里。
你绝得我会有一提那忽然想开了,
直接就不恐惧了吗?
不会的。

但是我们真的没有选择吗?
不是的,
我们要学会和潜意识沟通,
植入新的观念以便取代旧的观念。
珍惜每次面临自己恐惧的机会,
任何东西只要习惯了,
就没有感觉了。
不断挑战自己的安全圈圈。

所以请不要再为难自己了,
你还要伤害自己到几时?

4 comments:

  1. 恐惧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比不开心的伤害更大。

    ReplyDelete
  2. Walker 公主真厉害。。我就是想到坏情绪会短命,换什么都不值得,所以才会改变过来^^

    ReplyDelete

  3. 所有的问题/恐惧都是自己create的,
    当突破了一个恐惧,那就比之前更强大的一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