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warrant简介(预告)




最近在编写一系列的warrant简介,

希望可以将warrant更全面地介绍给大家。

想起之前因为在FBMKLCI-HB赚了一些钱,

就将这个金融衍生品介绍给大家。

当初无意播下的一颗种子,

想不到得到巨大的反应。



收到很多网友的答谢,

说因为我的介绍而赚了钱,

想当初我介绍时候的RM0.12

现在也起到了RM0.265

几个月起了一倍多,

算是熊市里的一点希望吧。

Put warrant也从当初的一两只,

变成现在到了HI



同时更多的是网友的提问,

说到底每只put warrant有什么不同,

应该买哪只等等。

我看会当初的文章,

确实也只是简单的介绍,

导致很多网友一知半解。

所以这次想写完整版,

一次过解答完网友的疑问。



这次的warrant简介会包括:

1 warrant简单的介绍

2 warrant的种类

3 warrant需懂得专业名词

4 实际的例子来讲解盈亏

5 put warrant之间的比较

6 warrant的三大策略



除了我努力分享之外,

希望读者也可以多多支持一下我的部落格,

这样才会有动力和经济能力继续写下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