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14

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这个星期可算是多事之秋,
因为要在一个星期内准备两个演讲,
一个是在星期四,
在大学金融系第三年的学生面前,
教股票估价,
一个机械工程系毕业的,
去叫金融系的大学生金融,
我的老师真的很大胆一下。

第二个在星期五,
是我MBAcorporate finance课程所需,
present的题目是dividend policy
就是单单从dividend
我们可以看到和预测多少公司的前景。

当然除了当时和之前有点紧张之外,
由于准备功夫做得很好,
所以一切都漂亮的落幕。
接下来几个月内应该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是时候策划一下未来几个月的动向。

比较头痛的是我online的事业,
虽然全部部落格都顺利地得到广告,
但是流量和按广告的人并不多,
目前还在和朋友商量如何增进这一块。

第二点的就是我的论文也被我搁置了一阵子,
所以我觉得是时候冲刺一下了,
等下毕不到业也是很麻烦。
再加上明年年中要考CFA第二张,
听说第二张是最难的,
所以也要下点功夫了。

总的来说,
要做的东西一大堆,
给自己加油吧!^^


1 comment:

  1. 加油啦,会多按按广告的。我会像你们多多学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