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给个Like,好吗?




昨天心血来潮,

去研究blogapps

给我发现了一个可以直接通往Facebook的路,

弄了老半天,

终于好了。

大家望去部落格右上角的位置,

是不是多了两个熟悉的icon



没错,

就是facebbook熟悉的两个iconlikeshare

先说说Like这个icon

这个likefacebooklike差不多一样,

但是最特别的是你的照片会留在我的部落格,

可怕吧?

而只要点击你的照片,

就可以直接去到你的facebook



所以如果你像我一样,

喜欢和别人交流投资的话,

那么你可以Like一下,

(我的是第一个的cartoon,想和我FB Chat投资的可以add 我做朋友)

如果你非常注重隐私的,

那就不好去Like了。



有时候我们发现读了一篇好文章,

急着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但是却找不到方式。

现在只要按一下share button

就可以直接在你的facebook share了。

但是要注意的地方是,

如果你在首页share

那么它share的是整个部落格,

如果你想share某篇文章,
就要按该文章下面的share button


科技的进步给了我们很大的方便,

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好好去运用,

就浪费了。

所以给个Like好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