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14

投资者来个策略游戏吧^^(凤火燎原)



凤火燎原是一部关于三国的漫画,

这个漫画以司马懿和燎原火(赵云)为主角,

以阴谋论的方式去诠释三国,

让你对三国时代有全新的了解。



我喜欢这部漫画的原因,

第一因为它和一般三国的中心点不同,

一般三国是围绕着刘备、诸葛亮,

然而请问最终统一三国的是谁,

是司马家。



每个成功都不是来自单纯的幸运,

而是来自真正的实力。

历史向来是有胜利的那一方所写的,

只可作为参考,

不可尽信。

而这部小说围绕着水镜八奇的较量,

而产生的一部战争漫画。



但是其实我的重点不是要说这部漫画,

我是想说这部漫画出游戏了,

这个游戏的重点在于攻城。

很多手机游戏的战争类游戏,

对战的时候都是自动的,

但是这个游戏是完全手动,

而且可以善用的策略非常多元化,

策略加上战略来攻破城墙。



如何下載?



1】去google play store

paste這句話下去找=火鳳燎原大戰台灣三國版





最重要的一点是,

记得填写我的帐号在邀请号那边,

这样我们双方都可以获得宝石。

我的帐号:214108932






2 comments:

  1. haha
    use blog to invite ppl~gj~XD

    ReplyDelete
  2. My ID name is 曹暱傌 XDXDXD... introduce some frens t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