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14

第一次投资教学



一直以来,

我都想将我所学习的投资知识和经验,

整理成一套教材,

我旁边的两个网站,

其实也是教材一部分衍生出来,

因为个人很喜欢分享知识,

如果可以顺便赚钱,

那真是太好了。



最近有几位朋友说要学投资,

所以就一起来槟城找我开班,

当然这次是比较随性的,

没有什么事前准备,

只是当时想教什么就叫什么。



由于是非正式,

所以不好意思收取费用,

只是请了我一餐当作答谢。

但是从3年前开始学习投资,

到现在可以开班授课,

这条路走得还真的不简单。



但是学无止境,

尤其在投资这一行,

是没有学完归来这一回事。

多学习一些事情,

你的胜算就多一些,

这也正是我喜欢投资的原因之一。






3 comments:

  1. 哇,我也有兴趣啊,应该怎么开始 ?

    ReplyDelete
  2. 你好,今早才看到您的部落,我2012年也是看到部落客的教学才开始学投资股票的,但买了几只没什么进展就放着不顾了,今年开始要认真学习了,如果有来雪隆记得jio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