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投资和我的梦想有什么关系?




我的梦想就是想要建立一个梦想集团,
目的是要鼓励和帮助大家完成各自的梦想。
但是现在为什么我这样积极在于投资呢?

这些年来,
我一直在探讨着为什么大部分的人无法追求自己的梦想。
追求自己的梦想是一种非常热血和有意义的事情,
为什么多数人并没有这样做呢?
后来我发现,
现实中真正能够追求梦想只属于少数人的权利,
这些少数人就是从小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然后经过不断训练长大后可以靠梦想吃饭的人。
另一批就是可以抛弃生活的品质,
为梦想牺牲一切的人。

很不幸的大多数的我们都没有具备这两种条件,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人,
一个注重目前如何生活下去的人。
一个每天要为生活打拼的人,
有什么时间去谈梦想?
如果梦想设计出来只属于少数人,
而多数人只能在旁边围观的话,
那么梦想有什么意义呢?

但是我接触过投资后,
我发觉投资可以帮助大部分人完成梦想。
投资虽然无法帮助大多数人致富,
但是至少可以让我们有个安稳的生活。
因为唯有我们的生活变得安定,
不必为了生活而劳碌和担忧,
能掌控钱而非让钱掌控着我们,
我们才有时间去思考自己的梦想,
思考生命的意义,
积极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做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想做的事。
唯有这样才能真正达到我的梦想。

所以我积极分享投资的知识和心态,
希望越多人可以学习投资,
可以尽快摆脱钱的困扰,
真正去体会人生的意义,
毫无顾虑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2 comments:

  1. 多谢你一直以来的分享,我一直都有在关注,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一起加油吧。。一步一脚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