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ne 2017

告别槟城,KL我来了!!!



三年前,
我告别我的家乡吉打,
孤身一人来到了槟城发展,
当时我也是刚开始写部落格,
所以将我来槟城的趣事都记录在部落格,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开始反攻(槟城第一天第三集)


看回之前记录的点点滴滴,
发现这三年,
我真的过得蛮充实一下,
从当初没有知识、经验、名气、事业、金钱,
只在头上可以刻一个勇字,
就大声说我要投入投资界,
(我是工程系毕业的),
到现在我真的全职投入了投资业,
也拥有了一些当初所没有的东西,
可想而知这三年里,
我有多大的改变。

那么如何从无到有呢?
我的方法很简单,
就是一样一样来,
一开始虽然什么都没有,
但是上天是公平的,
每个人都会有一样东西,
那就是时间,
时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东西,
因为它可以换世界任何一样东西,
但是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换回它。
我就是用它来增加知识,
有了知识加上一些实习,
就会产生经验。
有了经验将它分享出去,
就会创造名气,
有了名气就很容易开创自己的事业,
有了事业就可以赚取金钱。
一环一环相扣。

这次离开槟城下去KL
主要是发展我的事业。
 我目前专注在投资理财这一块,
基本上过去一年里也帮了不少人做了财务规划,
将资金放在适合的地方,
以赚取不错的回筹。
我觉得这份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
很多人将太多的时间专注在赚钱,
但是却不会理财,
导致要不是投资在太高风险的地方导致亏完,
要不然就是太保守全部钱放在FD贬值。
如果你有兴趣找我谈谈财务规划,
可以电邮至moonitezmutual@gmail.com
告诉我一些详情,
我们可以约个时间聊聊。

当然一个事业要做大,
绝对不能只是全部自己做,
我们也开始招收和训练更多学员,
加入投资理财这个行业,
以便可以让更多人学会正规的理财教育,
目前大马理财的概念还是很缺乏,
才会导致这么多money game的泛滥,
希望我们这个团队可以将更多正确的投资理财教育散播出去,
让更多人可以受惠。
有兴趣加入我的团队可以填以下的表格:
不论part timefull time都可以,
我们会将详情寄给你。

我们一生人有1/3的时间都在工作,
如果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
就代表1/3的时间是不快乐的,
当然要将兴趣变成职业,
不是这么简单的,
需要时间和承受转换过程时的痛苦,
我用了3年的时间才转换成功,
但是用3年的时间,
还下半辈子的快乐,
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所以如果你有兴趣转换事业跑道,
或者要做财务规划让钱可以帮你工作,
可以根据以上的方式联络我,

我们可以谈谈看。

更多有关投资的文章,请看:

“斤经济较”目录


顺带一提,
我今年开始有做个股报告的订阅和股票小组的服务,
想要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电邮至moonitezstock@gmail.com
我会将详情和free sample寄给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