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17

斤经济较:行业选对了,就等于成功90%

今年年头开始,
我就强调2017年头最红的两个行业,
详情请看:

斤经济较:2017股市行业选择 

第一是科技股
原因是美国新任总统说要复苏经济,
而美国最重要的行业就是科技业,
美国科技业一上涨,
一定会带动本地的科技业,
基本上本地科技业都是供应零件给他们。

第二是建筑股
为了达到2020宏愿,
政府在过去一两年颁发了很多大型的建筑project
目前已经开始为财报提供盈利了,
而且一旦接获这些project
足够让该公司忙碌几年,
也就是表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财报会很漂亮。
当然大型建筑也会带起了建筑原料的涨潮,
比如:水泥等等。

而且我也在年头用胡立阳的三天理论,
还有观察大市的回调走势,
预测到2017年大马会迎来牛市,

详情请看:

斤经济较:“三天理论”判断2017年股市走势


所以在年头就将资金慢慢放入这两个行业。
同时我也在年头开始我的个股报告的订阅和股票小组的服务,
当中所介绍的股票当然都是和这两个行业有关,
所以回筹可想而知,
至今全部介绍的股票回筹如下:
根据以下的回筹,
会员就算每股只买RM1k
都已经赚到了几年的subscription fees


我想强调的是我提供股票订阅的服务,
主要目的不是要给股票tips
而是想让股票新手们可以学习如何去跟着趋势和行业去选择股票,
研究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
然后技巧性的分批买入和卖出。
只要在适当的时候抓对了行业,
基本上投资获利已经有所保证。
最后只要将重心放在选择有上升潜质和安全性的公司来提高回筹。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邮至moonitezstock@gmail.com
我会将详情和free sample寄给你。



4 comments:

  1. 心动啊。。 很想学你的功夫。。 买 半年。。。 呵呵。。

    ReplyDelete
  2. Moonitez, already sent you the bank reference.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Thanks.

    ReplyDelete
  3. Moonitez, already sent the email,waiting reply!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