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斤经济较:Topglov 1st TP 达到




之前我用了Delay的方法,
Topglov业绩一出直接买入它,

斤经济较:Delay范例1 (Topglove)

当时价格是RM8.44
之后Topglov除了反映该delay的价值之外,
还被各大报章大事倡导,
有些人问我target price是多少,
我没回答,
因为我觉得它的势还没过。

接着就到了前几天股市大跌,
马币大量贬值,
造就了手套股和木材股大起,
导致我的另一只股FLBHD起了一些,
(不过这是另外一个故事)
Topglov股价也水涨船高,
到达了双位数(RM10),
我觉得这是一个心理关口,
同时也是我设定的第一个TP

不要小看这些心理关口,
要突破需要很强的势,
如果突破不了,
很可能就会在那边盘旋或暴跌。
如果马币持续贬值,
那么突破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如果没有,
或许其他的公司会比较吸引。

Topglov原本是低成长的稳定公司,
近两季profit marginrevenue忽然爆冲,
如果可以维持这样的成长,
那么PE到达30左右不出奇,
毕竟hartakossanPE都超过30
但是如果没有,
就可能跌回20-25range里。
所以我下一个TP会是PE25
接下来需要看下一季业绩,
加上有什么并购的消息而定。
目前看来PE22
还属于合理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