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从头再来


昨天所有的荣誉
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
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
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这是不断给我鼓励的一首歌,
每次心情低落时都会唱一下来鼓励一下自己。
尝试诠释一下歌词。

过去不管达到多大的成就,
现在只能在自己的记忆里回味;
经历了千辛万苦才走到今天,
要再次走向充满挑战的未来。
我不能跟着普通人的脚步,
为了我最爱的人;
未来无论有多辛苦有多苦难都要撑着,
因为有很多无助的人在期待着我。
无论陷入多大的困境,只要心还没死,就有实现梦想的可能,
永远要相信真实爱的存在;
要用广阔的心胸来看待成功和失败,
大不了只是从新开始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