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怀旧

今早发现有位朋友将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写过的一篇文章找了出来
,那篇文章的题目是《人生》。
内容将人生的意义归纳成几类。
然后那位朋友还问我,
你对 “人为了什么而活在世界上”
找到答案了吗?
当时的心情又惊喜,又感动。
想不到有人这么细心去追寻我的文章。
然而这个问题我回答不到。

不过我却知道我为什麽而活着,
我是为了来看看这个世界,
经历一下各种经历,
所以来人生自在的走一回。

我们只是人世间的一个过客,
世间上一切的经历都只是一个过程而已,
就是如此而已。

笔于 8/8/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