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9

斤经济较:“大马股市研讨小组” FB Group终于成立了




首先想要向大家宣布一个消息,
那就是大马股市研讨小组FB Group终于成立了,
该小组成立的主要目的,
是集合对投资股票有兴趣的朋友们,
大家可以互相分享和交流投资的心得,
以便在投资这条路上可以一起进步和成长。
而我本身和一些投资界的朋友,
也会不定时在这里分享有关股市和个股的一些重要资讯和评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链接加入:

其实早在几年前我就成立了夜月的FB PAGE
当初的目的只是想分享我部落格的文章,
当时有读者建议我成立一个FB GROUP
方便网友们可以互相交流看法,
只是当时我比较忙碌,
加上当时也有很多股票的FB Group了,
所以我就不多此一举了。

然而渐渐的发现很多股票群组,
这几年来要不是版主不active而没落了,
要不然就是变成一个互相吵架的地方,
或者变成一个什么都谈的群组,
有心想要学习的投资者
很难找到一个专门讨论股票的清净之地,
所以我在和几个投资界的朋友商量后,
打算创办这个大马股市研讨小组,
希望可以集合股票投资真正有兴趣的网友们。

当然为了维持这个群组的素质,
希望加入的朋友可以遵守以下群组的规则,
-禁止任何形式的人身攻击
-禁止任何和投资无关的言论
-禁止任何形式的金钱游戏和集资
*违规评论会被删除,严重犯规者会被剔除群组
让我们大家一起维护群组的质量。

最后是个人一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希望可以从群组中,
寻找一些有兴趣全职于股市的朋友,
大家可以一起合作干一番大事业,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分享,
不管是关于股市的资讯,
或者是个股的评论,
只要和投资股票有关,
都可以在群组里分享,
希望可以集合更多的大马投资者,
日后可以为大马的投资界做出贡献。

有兴趣加入FB GROUP请点击以下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