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9

斤经济较:大马股市研讨小组FB GROUP突破3000会员




首先非常高兴大马股市研讨小组FB GROUP
在创办短短一个星期内就突破3000会员,
其实这个FB GROUP是由我和一些投资界的朋友共同创办,
这个FB GROUP和我的夜月FB PAGE不同点在于,
FB PAGE基本上是专门分享我的文章和公布一些活动和课程,
FB GROUP是以会员们互相分享和交流为目的。
所以如果你想和我或者我的学员一起交流,
就一定要加入这个FB GROUP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链接加入:


当然有些人会说投资股票的群组这么多,
到底这个群组有什么特别吗?
以下就是这个群组与众不同的地方。

第一 我个人会在群组做出分析
一般上在每天收市后,
我都会在群组里对当天的大市行情做出分析,
同时我也会用技术面的方法,
去分享一些有机会上涨的股票,
或者一些热门股票的技术面,
所以你也可以在下方给意见,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第二 版主会更新重要的即时新闻
这个群组我有聘请一些版主,
主要是负责更新最新新闻,
尤其是一些重要和决定性的新闻,
当然会员本身也可以转发新闻,
所以如果你是没有时间看新闻的人,
就一定要加入这个群组。

第三 问问题会有人回答
一般上你在股票群组问问题,
很多时候不但没有人回答,
还会被前辈嘲笑,
在这个群组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因为一旦我发现有人做出人身攻击,
那个评论就会被隐蔽,
同时我和其他投资朋友们,
都会适时回答会员们的问题。

第四 认识多元化的投资分享
基本上我本身的投资方法比较开通,
所以只要是和投资有关系的,
都可以在这个群组分享,
不论是技术面、基本面、筹码面、趋势面等等,
同时我会和一些投资分享者合作,
介绍更多投资分享人给大家认识,
让会员们在投资这条路上,
有更多投资方法的选择。

当然最后是个人一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希望可以从群组中,
寻找一些有兴趣全职于股市的朋友,
大家可以一起合作干一番大事业,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分享,
不管是关于股市的资讯,
或者是个股的评论,
只要和投资股票有关,
都可以在群组里分享,
希望可以集合更多的大马投资者,
日后可以为大马的投资界做出贡献。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链接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