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9

斤经济较:不需要很厉害也可以在股市赚钱



很多专业人士在股市都是以亏损收尾,
这让股市蒙上神秘的色彩,
很多人终期一生都找不到必胜秘诀,
新手以为要懂很多东西才能赚钱,
四处拜师学艺,
除了基本面和技术面,
还学趋势面、筹码面、大市面、庄家面等等,
但是到来还是赚不到多少钱。
相反的有一些aunty uncle
英文都不懂,
只是买几只好股抱着,
却可以赚到足以退休的资金,
那么到底要在股市赚钱,
到底应该懂些什么呢?

我个人觉得在股市赚钱其实不难,
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极限和能耐,
不要用超出自己能力的方法,
跟着自己的能力、经验、特点,
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方法,
轻轻松松在股市赚钱。
今天我就来引导大家,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第一 认识自己的限制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
根本没有时间在上班的时候看股票,
那就不要去追求太短期的投机,
不要去运用看盘技巧,
毕竟你都没有时间看盘,
也不要去选太高风险的小股,
因为出事了你无法立刻跑掉。
相反选择一些蓝筹股,
或者运用基本面来选股,
只要每天晚上看一下股价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盘中的操作。

第二 认识自己的性格
如果你是情绪化的人,
就不要选择需要时常操作的方法,
因为越常操作越容易受情绪影响,
也不要太集中投资,
因为一只股票的大起大落就会造成你情绪的波动,
将重心转去公司的价值或股息,
而不是专注在股价上面,
因为股价很波动,
会很容易影响情绪,
到时连工作都做不好。

第三 认识自己的能力
如果自己刚刚接触股市,
就不要太大比例的资金,
要不然如果发生事情,
自己的内心会承受不了。
应该一小资金进入学习,
之后习惯后再慢慢加大资金的比例。
也不要运用一些急需经验的投资方法,
比如投资翻身股,
是非常考眼光,
成功就是大赚,
相反的失败就亏完,
所以如果你没有选股的经验,
那么就是纯粹靠运气。

总结来说,
如果是按照巴菲特的讲法,
就是要找出自己的安全圈圈,
了解自己的强项和弱点,
然后制定符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其实就可以赚到钱。
不要自以为聪明去运用超过自己能力的方法,
到时练功不成反而走火入魔。

夜月股票分享会大纲:
KL 101+201 股票投资分享会

日期:23/2/2018 (101)& 24/2/2018 (201)
对象群:101分享会适合想要学习基本面和财报的新手们
                  201分享会适合想要了解夜月的选股方式,主要注重在大市与行业的分享

2019年第一季基金顾问大招募 (Part Time/Full Time)

-想在股市赚大钱,却烦恼资金太小?
-想不想运用自己的投资经验去帮助更多的人?
-是否想过将来可以全职于投资理财的事业?
如果你有面临以上三大问题,现在机会来了。2019年,我打算再次扩充我的基金顾问团队,所以再一次进行招募活动。去年的招募活动成功招募50个新成员。目前我已经有接近100个团员,基本上涵盖全马各地,包括东马,所以地点绝对不成问题。
https://moonitez89.blogspot.com/2018/07/2018-part-timefull-time.html

想要follow我的斤经济较最新的文章,
可以like我的facebook Page,
每当有最新的文章,
我都会post在那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