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8

斤经济较:如何加入有钱人的局?




曾经有篇研究报告显示,
要知道你的收入是多少,
只要将你周围朋友的收入加起来平均值,
就是你本身的收入,
也就是说最快致富的方法,
就是加入有钱人的圈子。
由于我个人的职业和专业的缘故,
我经常受邀去有钱人的局,
当然这里的局不是只酒局,
或者是夜店玩的那种局,
而是指为了合作而设的饭局。
在此我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如何加入有钱人的局。

有钱人的局有一个重点,
那就是不会邀请闲人,
简单来说每个受邀的人,
在那个局里一定会扮演着某种重要的角色,
我来分析一下局里每个人扮演着的角色。

第一 投资者
每一个合作的项目,
一定需要资金,
所以必须有至少有一个人,
是负责资金的部分,
资金的来源未必要来自本身,
可能是很多金主的代表人,
代表人出席这个局,
是为了帮金主们判断,
这个项目值不值得投资。

第二 召集人
饭局的发起人,
有强大的人脉,
由他负责将各种人脉集合在一起,
也同时负责饭局的保密性。

第三 政策决定者/官员
很多项目都需要经过政府的批准,
尤其是掌握决策能力的官员,
更是决定着项目的成败,
也是饭局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

第四 代言者/名人
项目在执行的期间,
需要有人负责代言,
才会带来影响力,
一般上是指明星或者有影响力的人物。

第五 专家
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专家,
对该行业有高达数十年的经验,
整个项目一般上都是专家在负责执行,
比如说买地皮发展房地产,
就需要房地产的专家,
要做多某只股票甚至收购某家公司,
就需要股票界的专家。

总结来说,
要加入有钱人的局,
和他们合作,
靠的不是整天去社交,
更重要是了解自己适合扮演的角色,
然后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
这样你就会不断晋升至不同等级的局,
同时你的资产也会随着不断的提高。
当然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鼓励大家向钱看,
只是给想要成为有钱的人做一个参考。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点like和分享,
你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动力。
想要follow我的斤经济较最新的文章,
可以like我的facebook Page,
每当有最新的文章,
我都会post在那边。

更多有关投资的文章,请看:

“斤经济较”目录


顺带一提,
我今年开始有做个股报告的订阅和股票小组的服务,
想要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电邮至moonitezstock@gmail.com


我会将详情和free sample寄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