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7

斤经济较:看回调预测2017年趋势



今年年头我写了一篇三天理论,
判断了今年大马的走势是牛年,
详情请看:

斤经济较:“三天理论”判断2017年股市走势

背后的原因主要是,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大马股市之外,
很多外国的股市都是破新高,
我们有理由相信大马股市是因为某些因素而迟了,
所以预测今年一定会补涨。
如果你有注意外资的流量,
你会发觉今年外资已经有很多天是净买入。

当然我们判断趋势,
不可以以一两个原因就草率做决定,
需要不断跟踪与观察,
其中一个确定趋势的方法就是看回调。
当牛市的时候,
股市的上涨可以说是疯狂的,
所以看上涨会不准,
但是回调时大家是清醒的,
在回调买进的人都是属于理智型的,
所以回调越浅,
代表理智型的投资者看好大市,
回调一些就立刻进场。


我们来看看一月份的KLCI走势,
一月初KLCI冲破200MA之后,
就开始回调,
然而这个回调很浅,
只是达到整个涨幅的30%后,
就开始下一段涨潮,
而且回调点是收在200MA之上,
下一段涨潮也很快的的突破上一段涨潮的最高点,
证明整个上涨趋势很强。


同时大家可以看到,
今年我预测的科技行业,
在突破200MA后,
更是不断的在破新高,
另外两个行业就是建筑行业和种植业,
也是很容易的破200MA
和不断的在破新高。


Finance行业可以说是股市的领头羊,
也是很容易的突破200MA并不断的破新高。

这种种现象告诉我们一个讯息,
就是牛市来了。
这个牛市会来得很猛但是很短,
所以当大家恐惧时,我们要贪婪,
大家开始贪婪时,我们要恐惧。

顺带一提,
我今年开始有做个股报告的订阅和股票小组的服务,
详情请看

个股报告订阅+股票小组(详情)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邮至moonitezstock@gmail.com
我会将详情和free sample寄给你。
我第一只推荐的股MAGNI这个月的回筹还不错。
详情请看:

斤经济较:为何2017年我第一只股选MAGNI?

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接下来我在这一年会选择哪些股票,
可以订阅此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