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相信


我坚持相信,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不论是好事坏事小事大事,
都是为了使到我更强,
帮助我达到我的梦想。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埋怨或担心,
而是抱着感恩的心去接受,
然后很高兴得告诉自己,
我距离梦想又更近一步了。

当然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多余,
因为有证据就不叫相信,
你会相信你的性别吗?
当然不会,
因为你已经确认了。(极端例子例外)
相信就好像宗教一样,
不需要任何证明,
如果你一直去证明,
反而失去了它的意义。

只要能使到我的生活更快乐和更有希望,
我就选择相信。
真假不重要,
毕竟太多真真假假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活着就要快乐,
活着就是为了达到梦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