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自信这关不好过


给自己今年和明年的计划是学习投资所需要的知识。
所以决定去读硕士,
一来 时间比较多,
二来 可以看看研究界如何研究投资。
呆在家里已经有超过3个月,
虽然每天都有按着自己的计划学习。
然而随着一个又一个朋友做工了,
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作对决定。
是一个计划,
还是一个逃避工作的借口。
这时脑中浮出一个人:李安导演。
我只是在家3个月,
他在家整整6年,
没有经历过的人真的不知道当中的痛苦。
我下定了决心,
我不要做普通人,
自然就不必跟着一般人的脚步。
相信自己的计划,
这是我最善长的地方。
现在不再考虑是否做对选择,
而是思考如何利用我这段时间,
来让我更靠近我的目标。
自信这一关真不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