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8

斤经济较:再次战胜老虎机(秘诀篇)




昨天我再次冲上云顶,
主要的目的是要巡视一下业绩,
看看新的游乐场到底几时开,
当然顺便去赌场做做慈善,
这次是我第二次进赌场赌钱,
第一次主要是玩老虎机赚了一些钱,
详细请看:

斤经济较:云顶搏杀记(赌博VS投机)

而这一次主要就是去玩老虎机。

一般上稍微懂得赌博的人,
都会避开老虎机,
选择其他的比如8-9点、轮盘、骰子,
因为这些赢钱的机率是接近49%
也就是说你只要稍微幸运一些,
你就是可以赢钱。
因为这些赢钱的机率是可以被算出来,
所以如果放得太低,
赌徒就不会去玩,
所以庄家只能稍微提高自己的机率,
比如8-9点庄家开6点只赔一半。

相反的老虎机算不到机率,
庄家可以通过programming的方法,
去调控其获奖机率,
所以基本上庄家在老虎机上面是稳赚的。
这样你就会奇怪,
为什么机率低我还要去玩老虎机,
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其他的都要靠运气,
但是老虎机是人为的,
既然通过programming调控机率,
代表如果你知道庄家的手法,
你不需要靠运气也可以赚钱,
所以我们要从庄家的思想去推敲。

玩老虎机主要赚钱都是靠bonus stage
所以我们要注重在到底bonus stage几时开的机率来下重注,
而庄家也会调整bonus stage出现的机率来控制胜算。
庄家的出发点就是要从赌徒身上赚钱,
所以老虎机不会完全不让赌徒获胜,
因为如果你一直无法赢钱,
你就不会继续赌,
所以就要下饵,
让你中一次bonus stage
将希望的种子种在你心中,
那么你就会坐在那边几个小时。
所以我们的重点,
就是在那个饵上面,
吃了饵就离开。

经过不断的研究,
我发现饵的出现很高机率在头10盘,
因为10盘连续没有中奖,
赌徒很可能就会离开,
所以会在前头0盘给你一个饵,
将你留在椅子上,
也就是说最高赚钱的机率就在你坐下椅子的头10盘,
10盘开不到bonus stage就要换另一架,
其中如果开了bonus stage也要立刻换新的一架,
因为饵被你吃掉了不需要逗留。

那么这么多老虎机,
到底要选那一架呢?
要选喂饱的那一架,
因为每架老虎机被programmed成一定要赚钱,
所以在没有喂饱之前赚钱的机率都很低,
现在老虎机非常先进,
你可以看到前一个人拿多少钱走,
我会专门选那些拿最少钱走的,
代表前一个赌徒亏了很多,
也喂饱了老虎机。

老虎机也分为很多代,
经过我的研究,
旧的老虎机开bonus stage的机率较高,
但是赚钱的幅度比较少,
而新的老虎机开bonus stage的机率较低,
但是可以赚大钱,
很多赌徒都喜欢玩新的,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反向思考,
专门攻旧的老虎机,
一开bonus stage就立刻换机。

到底那个时候玩老虎机最好呢?
我预计老虎机有一个reset的时机,
老虎机需要确保它赚钱,
也就是说老虎机在reset之后记录会归零,
为了确保赚钱,
reset之后一般上开奖机率较低,
而到了下一次reset之前,
因为老虎机已经赚钱了,
所以开奖机率会比较高。
如果老虎机是每一天reset的,
我注意到云顶赌场是在早上5点去每一台老虎机收钱的,
很大可能会在那个时候reset
如果老虎机是每个星期reset的,
那么为了确保星期六和日赚大钱,
一般应该会在星期五reset
所以你要在星期五/星期四 5点之前的时候进场,
机率会比较高。

当然以上所有的逻辑,
都是我自己推测的,
但是我可以提供我的记录,
我一共玩了20台老虎机,
其中有15台老虎机开大奖赚钱,
当中有其中10台是在头10次下注开的,
我每次只是以最小的倍数下注,
每次下注最高RM3-RM5
扣掉我的成本大概赢了RM1k
而且不是集中在一次大奖赢的,
而是分散在15次大奖上,
所以以数据学来说,
幸运的成分不大,
下次有机会在去做做实验。
我做任何事情都不相信运气,
只有靠自己的实力,
股市投资如此,
赌博也如此。


夜月KL站的101和201投资分享会又开办了,
有兴趣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阅读详情:

2018年第六场夜月101+201 KL股票投资分享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