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SAW


SAW是一套电影系列,
有人形容为恶心,
有人觉得是变态,
然而我觉得是特别。

先谈一谈简介
不然大家一头雾水。
故事的主人翁是一个年迈的老人。
有一天,
他被证实患上癌症后,
感觉对人生失去失望。
他尝试自杀,
然而失败了。
这场自杀却改变了他的人生,
也改变了整个世界。
他从自杀中领悟到,
人只要面临生死关头,
就会变得非常珍惜生命。
他开始了一系列的游戏。
专门针对不爱惜自己或别人生命的人。
他将这些人抓了起来,
然后给他们考验。
在每个考验里,
当事人需要以痛苦和可怕的方式将自己的身体部分比如:眼睛、脚等等切除,
来换取自己的生命。

特别之处
1 以各种特别的装置来考验当事人。
2 考验的过程非常血腥和逼真。
3 SAW系列至今一共有7集,每一集的剧情连接的非常细腻。

吸引我的地方
每次当我感觉到烦恼或生命没有意义时,
就会看一次。
它让我感觉到如今的我是多么的幸福。
我不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来换取自己活着的权利。
人生中所遇到的烦恼和自己的生命或这些考验比起来,
真的是没什么。
感恩我还活着,
这么舒服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